Blues key

网易云音乐辣鸡编曲作词rapper,也是位画技贼拉的画家,最近都在自我否定,欢迎大家来说我骂我吧!放心我不回击也不会做diss rap回击你。如果看我不爽的可以报警起诉我,让我置于死地哦!最多希望我自己本人能寻死成功吧!主要负责画q版月骑(没办法,漫画里面健壮的月骑形象太难画了,只能画q版喽)和魔改甘宁海盗高达…等其他高达的魔改图的艺术家,总之我会时不时更新rap、专辑封面和其他艺术作品.请多多指教哦!当然如果你关注我的话,无论是b站(用rap进化的blueskey)和抖音还是lofter和网易云音乐…等其他音乐软件(我的歌不发腾讯音乐平台,因为入驻太难了。都已失败告终,也希望大家都来关注一下我吧!)我都会回关(互相关注)你的哦!还有我本人诚信原则(互关互赞永不取关)

  看来这星期我和小蜘蛛们还挺有缘的,但别给我遇见真的蜘蛛啊!我怕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